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籲處理黨產 「是學習柯P精神的時候了」

周玉蔻呼籲朱立倫整頓黨產不能再等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周玉蔻呼籲朱立倫整頓黨產不能再等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4/21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產一直飽受爭議,更有名嘴爆料黨產淨值高達上千億元,引起社會一陣討論,不少民眾希望國民黨把黨產透明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專欄文章也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學習柯P精神,對黨產進行大手術,揪出侵吞黨產鉅額利潤的幕後縱容黑手。

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中的專欄文章中提到,馬英九曾經承諾處理黨產的問題,卻一再跳票,最近又爆出幸福人壽掏空案,形容「馬市府有李述德;馬主席有張哲琛之態勢」,懷疑其中有玄機。

周玉蔻認為,黨產的問題若延燒起來,恐怕不是國民黨人能夠承受。而國民黨黨產從蔣介石統治時間至今,「公產放私帳;國庫通黨庫:民地變黨產,公眾資源廣播電視最優頻道,隨意肆奪」,讓她痛批國民黨黨產的來源不仁不義、沒是沒非。

周玉蔻甚至建議朱立倫「公布歷年黨產帳目、上網查帳、海選高手抓害蟲」,整頓黨產的貪婪不義,重振國民黨的黨魂與形象,她也強調,「幸福人壽」一案正是關鍵開始,呼籲朱立倫不能再等了。

參考來源:美麗島電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