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獨立黨」5/8成立 網友熱議:黨主席是誰?

台灣獨立黨臉書公開社團今(20)日宣布成立大會的時間及舉辦地點。(擷自台灣獨立黨公開社團)

台灣獨立黨臉書公開社團今(20)日宣布成立大會的時間及舉辦地點。(擷自台灣獨立黨公開社團)

2015/04/20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才有消息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有意成立台灣獨立黨,臉書公開社團「台灣獨立黨」(Taiwan Independence)今(20)日就發布消息表示,台灣獨立黨成立大會將於5月8日在台灣民族同盟辦公室舉行,此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還好奇的問:「黨主席是誰?」

台教會蔡丁貴先前曾到北所探望陳水扁,當時曾轉述陳水扁有意擬組「台灣獨立黨」,今日臉書、PTT皆放出消息,並指:「入黨年費兩百元,2015年度一百

元,請攜身分證正反影本、簽章辦理。」

台灣獨立黨列出6條綱領包括,以台灣民族主義為核心理念;終止外來赤藍人非法強架在台灣的「偽中華民國」殖民體制;原住民有建立自已國家之權利,平埔族可認定為原住民;確保台灣人永遠當家作主;在台灣居住原有族群有使用與保存其文化、母語之權利;確定以台灣本島、澎湖及台灣人長期活動之鄰近島嶼為領土,制定並實施新台灣國家憲法。

不過許多網友對於這項消息仍霧煞煞,還有人問說:「黨主席是誰?」、「和自由台灣黨的差別?」對於相關人員、細節資料,目前「台灣獨立黨」臉書社團以及PTT上皆沒有提供,還需等待進一步消息。

相關連結請見

台灣獨立長臉書公開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