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媛酸柯P穿著 劉文雄反譏:他做事可不「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日前出席賽珍珠慈善晚宴,以個人名義捐出100萬元,卻因穿著夾克被名媛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日前出席賽珍珠慈善晚宴,以個人名義捐出100萬元,卻因穿著夾克被名媛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20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賽珍珠慈善晚宴,因未穿著西裝被名媛酸,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在臉書上發文力挺,讚賞柯文哲做起事來,可是一點都不土,嘲諷說「比起那些自以為是頂尖的高貴人士好得太多了。」

劉文雄表示,「當你生命有危險的時候,他會救你一命;當你的血汗錢被奪走的時候,他會抓出那個貪官;當你遇到不合理的對待時,他會熬夜思考解決辦法。」劉文雄坦言誰能比柯文哲的衣著還土呢,但他做起事來可是一點都不土。

劉文雄認為,這位土到不行的市長,比起那些自以為是頂尖的高貴人士好得太多了,質疑所謂的「時尚者」,有誰能像這個「土」人一樣做事。劉文雄直言,真正的高貴,不是名牌豪車,不是西裝畢挺,而是在你不能行走的時候,不離不棄幫你解決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賽珍珠慈善晚宴,並以個人名義捐出100萬元,身上卻不是主辦單位規定的正式服裝,只穿著慣用的土黃色外套,時尚名媛關俐麗昨在臉書發文,酸說見識到台北市長的不優雅欠禮儀示範,更譏諷表示,柯文哲的儀容加上自以為是的幽默,讓她笑不出來,引起熱議。

相關連結請見

市長的衣著,誰能比他土可是這位土到不行的市長做起事來可是一點都不土比起那些自以為是頂尖的高貴人士好得太多了我想問問那些所謂的時尚者你們當中有幾個能做到這個”土”人的事呢?當你生命有危險的時候他會救你一命當你的血汗錢被奪走的時候他會抓出那個貪官當你遇到不合理的對待時他會熬夜思考解決辦法真正的高貴不是名牌豪車不是西裝畢挺而是在你不能行走的時候他不離不棄幫你解決問題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4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