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神PK蔣萬安贏不到5% 質疑民調機制有問題

蔣萬安表示,為了第一階段的民調,他做了很多努力。(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蔣萬安表示,為了第一階段的民調,他做了很多努力。(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4/19 2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天公布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競爭民調結果,現任立委羅淑蕾黨內預選民調竟只贏替父親蔣孝嚴出征的蔣萬安不到5%,將進入第二輪協調或是初選,讓不少人大呼「王子復仇記成功!」,但面對這樣的結果,讓委羅淑蕾質疑黨內民調機制有問題。

蔣萬安為對抗參選人羅淑蕾及王鴻薇,連日買下報紙廣告,搭配宣傳車和文宣,勤跑中山區、松山區,誓言要讓王子復仇記成功。

而似乎宣傳效果有效,競爭民調結果出爐,羅淑蕾只贏蔣萬安不到5%,這讓不少國民黨高層感到訝異,表示「羅淑蕾的基層實力雄厚,蔣應不足以造成威脅,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知道結果的蔣萬安表示,為了第一階段的民調,他做了很多努力,「因為很多人根本就不認識我,連我是男是女的都搞不清楚。」、「短短21天對我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而蔣萬安表示接下來他會更努力,替現在低迷的國民黨站出來注入新力量。

但面對這樣的結果,令羅淑蕾似乎有些不滿,據了解,她已經向國民黨提出質疑,兩度向黨內反映,認為民調機制有瑕疵。

王子復仇成功!羅淑蕾黨內預選民調竟只贏蔣萬安不到5%,讓她質疑黨內民調機制有問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王子復仇成功!羅淑蕾黨內預選民調竟只贏蔣萬安不到5%,讓她質疑黨內民調機制有問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