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論點名帶職參選立委 北市議員劉耀仁澄清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中)今晚在臉書發文再次表示,自己不會帶職參選立委。(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中)今晚在臉書發文再次表示,自己不會帶職參選立委。(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5/04/18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報社論「自由廣場」18日刊登讀者「吳奈」投書「投給這種議員等於廢票嘛」,文章點出多位現任市議員將會帶職投入2016立委選舉,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榜上有名,不過劉耀仁今(18)晚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早在3月就說過不選立委,他再次鄭重表示,「不會帶職參選立委。」

「吳奈」文中提到,北市有多名市議員將會帶職參選立委,無論藍、綠都有,而除了北部,中南部此狀況也不惶多讓,「吳奈」批評這些人根本就是「投機政客」!

而被「吳奈」點名的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晚間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自己早在3月21日就說過不選立委,要全心全意幫小英攻頂,加上自己也沒有打廣告以及競選動作,根本不理解怎麼還會有人點名他要帶職參選。

劉耀仁更對「吳奈」說:「你名為吳奈,我更無奈。」導致劉耀仁在文末再次強調,「不會帶職參選立委。」

劉耀仁臉書連結

我早在今年3月21號於臉書上正式宣佈不參選立委,要全心全意幫小英攻頂,今曰自由廣塲怎麼還有文章點名我要帶職參選,吳兄,我沒半面廣告,也沒任何競選動作,你那來訊息我要參選,你名為吳奈,我更無奈,在此再一次鄭重表示,我不會帶職參選立委。

Posted by 劉耀仁 on 2015年4月18日

劉耀仁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早就說過不選立委,不理解怎麼會有社論文章點名他要帶職參選。(圗擷取自臉書)

劉耀仁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早就說過不選立委,不理解怎麼會有社論文章點名他要帶職參選。(圗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