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親勸進選總統 吳敦義:未有動念但感念在心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18日)返回南投故鄉,面對鄉親高分貝勸進競選總統大位的聲浪,吳敦義仍未鬆口,僅表示「未有動念,但感念在心」。(記者謝介裕攝)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18日)返回南投故鄉,面對鄉親高分貝勸進競選總統大位的聲浪,吳敦義仍未鬆口,僅表示「未有動念,但感念在心」。(記者謝介裕攝)

2015/04/18 17:5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副總統吳敦義今天(18日)返回南投故鄉,面對鄉親高分貝勸進競選總統大位的聲浪,吳敦義仍未鬆口,僅表示「未有動念,但感念在心」。

吳敦義今天(18日)下午3時許,前往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參拜,隨後來到書法家謝坤山住家,閒話家常過程中,謝坤山說,民國69年,吳敦義從台北市議員要轉戰南投縣長選舉時,是他首次帶著吳敦義向受天宮玄天上帝祈禱,結果順利當選,如今係選或不選總統的關鍵時刻,吳敦義剛好又來參拜,相信一定可獲神明保庇如願更上一層樓。

隨後,吳敦義參加在南投文化中心演藝廳的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第3及4屆總會長交接典禮活動,也受到來自全台各地南投同鄉會鄉親熱烈鼓舞,高喊「吳敦義選總統」的聲浪不絕於耳,即將卸任的總會長陳献楨還使出激將法,指自己面子不夠大,一年多年前就任總會長時,是由副總統來「加持」,如今要卸任還是只有副總統蒞臨,希望下屆總會長交接典禮時,吳敦義能以總統身分參加。

吳敦義回應表示,他是白色恐怖羅難者家屬,從25歲從政的台北市議員、南投縣長、高雄市長、行政院長乃至現在副總統,這一路走來,十分感謝鄉親支持,強調,對於總統大位「未有動念,但感念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