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金城武」又來了! 林滄敏勝出立委民調

現任立委林滄敏在國民黨針對彰化縣第二選區的黨內民調中,以懸殊差距領先其他3名挑戰者。(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現任立委林滄敏在國民黨針對彰化縣第二選區的黨內民調中,以懸殊差距領先其他3名挑戰者。(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5/04/18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年彰化縣立委選舉,國民黨第二選區共有4人表態,因此於過去兩天透過黨內民調決高下,民調結果今天下午出爐,由去年競選彰化縣長失利的林滄敏以懸殊差距領先。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就第二選區的競爭展開協調作業,最後同意尊重黨中央機制,也就是辦理內部民調作業,林滄敏等現任立委,民調必須領先其他人5%以上,才能提報黨中央進行徵召。

民調結果顯示,林滄敏以43.329%,在4名人選中領先、前立委陳杰以25.832%居次、縣議員張東正以15.428%排名第三、縣議會前副議長白閔傑以15.411%排名最末。

彰化縣黨部表示,民調結果將提交立委選舉輔導策略委員會,確定符合幹部評鑑通過且達到民調領先5%的門檻後,就會提報中常會徵召林滄敏。

林滄敏去年與現任彰化縣長魏明谷角逐首長大位,選舉期間自詡為「彰化金城武」,力推發展觀光帶動彰化發展,但最後大輸10萬票落敗,林滄敏事後坦然接受結果,承諾會繼續為彰化鄉親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