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效法信介仙「元帥東征」 蕭美琴要翻轉花蓮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蕭美琴(中著紅衣)在花蓮各界力挺下,參選立委並誓言「翻轉花蓮」。(記者游太郎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蕭美琴(中著紅衣)在花蓮各界力挺下,參選立委並誓言「翻轉花蓮」。(記者游太郎攝)

2015/04/18 15:43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已獲民進黨徵召參選下屆花蓮縣區域立委的蕭美琴,今天在地方各界力挺下「誓師」,強調將重現25年前前主席黃信介「元帥東征」的精神,全力以服務和熱忱爭取選民支持,一舉成功「翻轉花蓮」。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蕭美琴,日前獲民進黨徵召參選下屆花蓮縣區域立委,今天在縣黨部主委江淑君號召下,包括花蓮市長田智宣、縣議員施金樹、黃振富、鄭乾龍、劉曉玫、莊枝財及多位花蓮市代、里長出面力挺,象徵民進黨大團結,全力爭取在立委選舉出線。

民進黨花蓮縣議會黨團總召施金樹說,25年前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元帥東征」,成功攻下花蓮這塊「綠色沙漠」,希望25年後歷史重演,再度產生立委前進立法院為花蓮鄉親發聲。

蕭美琴說,2010年1月,她在民進黨徵召下,帶著2個黨工、1隻貓前來花蓮,毅然參加立委補選,雖然人生地不熟,在50天內以最大的努力和誠意爭取認同,雖然落敗,但當時即發誓要深耕花蓮,隔年蔡英文主席爭取讓她擔任不分區立委,持續為花蓮鄉親爭取權益迄今,雖然她不是原住民,但服務的足跡也深入山地鄉,連蔡主席的愛貓「蔡想想」,也是她前往秀林鄉勘災時發現收容,再轉送給小英,由此可見她們對花蓮的感情有多深厚。

她說,雖然她長期待在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但所有的委員會都看得到她的問政足跡,經常邀請中央部會官員到花蓮視察,希望看到花蓮基層的問題和需求,也藉此機會改變花蓮。

她說,不管國民黨未來推出的立委人選是誰?她均將全力以赴,希望能重現「元帥東征」的精神,也希望明年能夠和蔡主席一起努力,產生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和花蓮第一位女立委,藉時就可以「翻轉花蓮」,讓後山獲得中央應有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