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副手? 蔡英文:選戰後期才決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台南成功大學重申維持兩岸現狀就是維持台海和平現狀,讓兩岸能持續穩定發展。(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台南成功大學重申維持兩岸現狀就是維持台海和平現狀,讓兩岸能持續穩定發展。(記者王俊忠攝)

2015/04/18 11: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上午到台南成功大學參加黨中央舉辦的首場區域聯合治理平台─新能源工作坊,有關副手部分,蔡英文說,目前談副手人選言之過早,她未排除任何人選,目前也無鎖定特定人選,她是一直在思考此事,但不會那麼快做決定,應在選戰後期才會決定副手人選。

對於有黨內同志疑慮其兩岸維持現狀的說法,蔡英文重申維持兩岸現狀就是維持台海和平現狀,讓兩岸能持續穩定發展。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對手迄今難產,小英主席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提名作業是有些複雜狀況,但國民黨是百年老店,實力絕不能低估,無論對手是誰?她都會秉持戒慎恐懼、戰戰兢兢態度來面對,也會做好自己的準備。

蔡英文表示,此次總統選戰組織與經費,會用精簡原則來處理,會在中央黨部附近尋找一處適合的競選總部,以與黨中央團隊戰力做整合運用。

有媒體詢問指台南市長賴清德迄今仍宣示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官司未釐清前、不進議會。蔡英文表明肯定、佩服賴市長對抗黑金勢力的堅定態度,她尊重賴市長不進議會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