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選戰 傳想找主播吳宇舒當「刺客」

國民黨備戰2016立委選舉,傳出鎖定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圖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國民黨備戰2016立委選舉,傳出鎖定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圖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5/04/16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黨備戰2016大選,國民黨傳出鎖定東森人氣主播吳宇舒,想要利用她的高知名度和好口才,成為美女「刺客」,挑戰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吳宇舒受訪時則回應「不清楚此事」,否認會代國民黨出征。

《中央社》報導,為衝刺立委選情,國民黨計畫徵召至少20名「刺客」,替沒有現任立委的艱困選區佈局,有黨內人士透露,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想找主播吳宇舒,希望借用她的好口才,迎戰新北市第2選區的立委林淑芬。

報導中提到,吳宇舒表示,未聽聞此事,也從未接獲徵詢,若屆時有國民黨的人士與她連絡,不會答應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5日)在中常會上表示,各地區立委的提名作業如火如荼,需要年輕、有抱負的人才投入部份選區,盼各中常委能推薦優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