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操盤後臉書風向變了 唐湘龍:高估我了

對於有PTT網友表示臉書的風向似乎有轉變,唐湘龍今天表示,網友太高估他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對於有PTT網友表示臉書的風向似乎有轉變,唐湘龍今天表示,網友太高估他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4/16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唐湘龍擔任國民黨智庫新媒體組主要舵手後,有PTT網友表示臉書的風向似乎有轉變。唐湘龍今天表示,網友太高估他了,他只是個不支薪的顧問,但唐也認為,支持國民黨的聲音慢慢出來,有助於雙方就事實討論,「這是健康的發展。」

PTT網友「pricessyo」表示,從去年11月29日選後一週內,至少冒出10個護航國民黨的粉絲專業,像是「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變態箱民與不笑熊」、「台灣藍蛆」、「藍白拖的逆襲」與「藍色小精靈」等等,這些網站立論和美編水準都比過去,簡直是飛躍性的成長,「如果繼續下去,網路的優勢,很可能就慢慢被KMT蠶食。」

據《聯合晚報》報導,唐湘龍對此表示,無論這是批評或讚美,都和事實有落差。唐認為,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過去國民黨幾乎忽略網路的經營,敗選後才「稍微注意」,從沒有到有,感覺會差很大。

不過,唐湘龍也認為,過去「反國民黨」被網友當成是時髦的事,近來發生一些對民進黨不利的時事,像柯P失言、中捷意外等,如果沒有批評民進黨的聲音,「那才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