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後苗縣府債台高築 劉政鴻遊山玩水好愜意

劉政鴻卸任後,到處和家人遊山玩水。(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劉政鴻卸任後,到處和家人遊山玩水。(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5/04/16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政府負債高達648億,苗栗縣長徐耀昌上任後想辦法收拾爛攤子,4月份的薪水到13日才發給員工,徐耀昌甚至寫一封信希望縣府員工們能夠一起共體時艱,反觀劉政鴻卸任後,他四處和家人遊山玩水。

苗栗縣政府今年2月10日公告「縣府財政吃緊,員工的1.5個月年終獎金,決定暫延至農曆年過後,希望縣府員工共體時艱」,外界痛罵前任縣長劉政鴻留下爛攤子,劉政鴻卻表示,在任內雖然舉債,但也有開發財源,他強調在他任內從未遲發薪水,甚至呼籲任苗栗縣府要「加強理財」。

《三立新聞》報導,苗栗縣政府4月份的薪水到13日才發給員工,徐耀昌為此還寫了1500字的信給員工,希望大家能夠體諒「共體時艱」,並指出縣府已到了山窮水盡的狀況。徐耀昌為縣府的債務相當頭痛,甚至數度在北上向中央要錢時,在毛治國面前落淚。

報導指出,前前任縣長傅學鵬卸任時苗栗縣政府負債僅202億,劉政鴻卸任後卻留下600億的負債。

劉政鴻卸任後他過著含飴弄孫、和家人到處遊山玩水的愜意生活,讓外界痛批實在是太誇張。(圖擷取自三立)

劉政鴻卸任後他過著含飴弄孫、和家人到處遊山玩水的愜意生活,讓外界痛批實在是太誇張。(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