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柯P太激動 戴錫欽PO道歉文卻被網友打臉

戴錫欽今在臉書PO道歉文。(圖取自「用心看戴 戴錫欽」臉書)

戴錫欽今在臉書PO道歉文。(圖取自「用心看戴 戴錫欽」臉書)

2015/04/15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首度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議員們質詢時各出奇招,國民黨議員戴錫欽議員更在會議中情緒激動,引來網友一陣批評,認為他根本是在情緒性發言,戴錫欽今天終於在臉書PO道歉文,說一定虛心檢討。

戴錫欽臉書昨天湧進大批網友留言,有人說他,「議會質詢質詢的像流氓圍事一樣」、「您的表現真的很糟對人不對事,對事又選擇性的對人(還扯阿扁出來)郝龍斌時代有那麼大聲大力監督嗎?」、「沒有你們,對照不出柯P那麼好」,還有網友說,戴錫欽除了質詢沒內容,態度也爛死了。

戴錫欽今在臉書上表示,「網友們對錫欽昨日質詢柯市長有許多指教,只要是發乎理性的批評,錫欽都虛心接受,但若是情緒性謾罵儘管網路有其獨特社群文化,但還是衷心期盼大家就事論事」、「我的發言若有經不起檢驗之處一定虛心檢討,但真的希望大家一起把關,讓柯P新政是真的帶來良性的改變,謝謝網友的關心」。

只是當戴錫欽的道歉文一PO出來,有網友立即在底下留言回應,說「情緒性謾罵的不是你嗎?」

參考連結:用心看戴 戴錫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