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回嗆柯建銘 戰火波及陳佩琪

資深媒體人周玉蔲回嗆柯建銘是「紙老虎」,質疑怎麼不去告陳佩琪。(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蔲回嗆柯建銘是「紙老虎」,質疑怎麼不去告陳佩琪。(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4/15 1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億男」疑雲未解,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今天放話,要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蔲保留法律追訴權,周玉蔲隨即在臉書上回嗆柯建銘是「紙老虎」,質疑怎麼不去告陳佩琪。

柯建銘揚言若周玉蔲堅持不實指控及抹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周玉蔲回嗆柯建銘說謊、企圖串証被揭穿,因此氣急敗壞、惱羞成怒,更質疑怎麼只找上她,不去告陳佩琪,砲轟柯建銘是「紙老虎」。

柯文哲過去在接受節目專訪時,自爆選舉期間有人捐給對手3億,周玉蔻日前要求法官傳喚柯文哲出庭為她的爆料作證,柯文哲13日在法庭上表示,柯建銘告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就是捐錢給連勝文陣營的幕後金主,柯建銘隨即召開記者會,辯稱錢是用於世博台北館,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出言護航,引起熱議。

相關連結請見

針對柯建銘最新聲明,周玉蔻回應:柯建銘說謊、企圖串証被揭穿,氣急敗壞、惱羞成怒!柯總召怎麼不去告陳佩琪咧?紙老虎。

Posted by 周玉蔻 on 2015年4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