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金急速流向中國 林志嘉批馬掏空台灣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指出過去6年多來,台灣資金急速流向中國,批評總統馬英九掏空台灣。(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指出過去6年多來,台灣資金急速流向中國,批評總統馬英九掏空台灣。(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4/15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數字會說話,台聯秘書長林志嘉今在臉書上指出,總統馬英九過去執政6年多的時間內,台灣流向中國的資金金額占了過去近20年來總額一半以上,大罵馬英九「掏空台灣」。

林志嘉依據「公開資訊觀測站」數據說明,馬政府執政6年多來,上市櫃公司累計匯往中國金額高達1.08兆元,占開放上市櫃公司赴中國投資近20年來,累計匯往中國金額1.96兆元的55%。

但數據卻顯示上市櫃公司6年多來,累計匯回台灣金額只有640.5億元,僅占匯往中國金額1.08兆元的5.9%,林志嘉認為馬政府執政以來,讓台灣資金向中國飆速前進,痛批總統馬英九掏空台灣,資匪不計代價。

相關連結請見

傾中無底洞 掏空台灣據統計,馬政府執政六年多來,上市櫃公司累計匯往中國金額高達1.08兆元,占開放上市櫃公司赴中國投資近20年來,累計匯往中國金額1.96兆元的55%。反之,六年多來,上市櫃公司累計匯回台灣金額只有640.5億元,僅占匯往中國金額1.08兆元的5.9%。馬英九政府讓台灣資金向中國飆速前進,掏空台灣,資匪不計代價。

Posted by 林志嘉 on 2015年4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