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謀總長夫人被爆軍中享特權? 國防部否認

參謀總長嚴德發。(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參謀總長嚴德發。(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5/04/14 10:3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引述網友在PTT八卦版質疑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的妻子朱台英,在軍中任職享有特權一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上午表示,朱台英自民國62年迄今,一直在軍備局205廠工具所擔任雇員,負責該所各項行政工作。

羅紹和說,朱在認識嚴德發之前已在工具所服務,42年來一直是最低階的雇員,未曾因為嚴總長在軍中不同職務歷練而得到特別照顧,對於該名網友無中生有、扭曲事實的陳述,嚴總長深表遺憾,為免少數有心人的誤導及造成紛擾,朱台英將於近期內申請退休。

羅紹和指出,多數網友在軍事議題上,就事論事、就理論理,提供國防部相關意見與建議,國防部均虛心檢討策進。但對於少數網友道聽塗說、空穴來風或誇大不實的內容,導致誤導社會大眾視聽,造成當事人或國軍的傷害,國防部深感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