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再轟柯P 「台灣政治人物的水準都如此」

葉毓蘭指出,「國會黨鞭」、「首都市長」應該要負起言責,並諷刺雙柯聯合名嘴編成非法獻金三億的故事。(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葉毓蘭指出,「國會黨鞭」、「首都市長」應該要負起言責,並諷刺雙柯聯合名嘴編成非法獻金三億的故事。(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5/04/14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前往法院說明誰是3億男,並說這件事是從柯建銘那邊聽來的,不過卻被柯建銘否認,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指出,「國會黨鞭」、「首都市長」應該要負起言責,並諷刺雙柯聯合名嘴編成非法獻金三億的故事。

葉毓蘭指出,原本以為是名嘴在媒體上信口開河,但沒想到真有所本,只是這「本」,是張冠李戴,胡亂牽扯,讓人認清台灣政治人物的水準。

葉毓蘭說:「一個是國會在野黨黨鞭,一個是首都市長聯手起來被名嘴編成非法獻金三億的故事,對被指控非法獻金、與接受非法獻金的人,傷害都已經造成。」

葉毓蘭質疑,柯建銘為何等到被柯文哲供出來後,才講出真相?然後居然還有臉呼籲郭台銘撤告?葉毓蘭指出,諸如此類的事情一再上演,但造謠的人永遠全身而退,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