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證實 吳志揚將加入市政顧問團

去年競選桃園市長失利的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傳將要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去年競選桃園市長失利的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傳將要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團。(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08 10: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去年競選桃園市長失利的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竟要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顧問團,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證實,其實北市府也有支持一支業餘棒球隊,一年花約3000萬元,台北市要不要成立一個屬於自己的職業棒球隊,這可以考量、考慮,像這個就需要吳志揚,他(吳)就有功能,這問題需要討論,可能需要找大家幫忙籌畫一下。

媒體追問柯文哲,「吳志揚已確定吼?」柯說,「坦白講很多事情不用曝光,我們去處理完再講」。媒體問還沒處理?柯說,「還沒有說整個跟人家講好,我都很怕見光死」、「我沒有直接詢問他(吳),但是我想底下的人會去處理」。

其實今年3月28日天母棒球場舉辦中職雙北開幕賽,《中央社》曾報導,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特別邀請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一同至貴賓室看球。陳也向吳表達「球迷心聲」,希望台灣職棒的球隊數目可以增加,吳期望未來六都各有1隊,也期望陳能轉達柯,可找機會討論新增職棒隊主場設在台北市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