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初選 洪秀柱:支持採取「全民調」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今日率朝野立委訪問日本,副院長洪秀柱(右)與立委盧嘉誠(左)前來送機。(記者張嘉明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中)今日率朝野立委訪問日本,副院長洪秀柱(右)與立委盧嘉誠(左)前來送機。(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06 17:52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8日將通過正副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辦法,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下午受訪表示,她支持國民黨總統初選採「全民調」,較符合實際狀況。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率朝野立委訪問日本4天,洪秀柱也前來送行。媒體詢問洪秀柱,黨內有人建議不要初選,以免傷和氣;對此,她回應,「不要初選,怎麼產生人選?協調嗎?難道大家說好誰就是誰?這樣不太好吧!」

洪秀柱說,國民黨面臨今天的困境,且時間又如此緊迫,應透過初選炒熱話題,也讓民眾跟黨員了解參選人的政見跟未來方向。

國民黨初選若有2人以上登記,黨員與民調分占7成、3成。洪秀柱表示,目前三七分的做法與全民調各有優缺點,現行的三七分,黨員的民調跟社會結構可能有落差,全民調的好處則較符合實際狀況,「我認為全民調會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