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 洪慈庸:搞死下屬、參觀阿帕契都應該發生?

針對現在越演越烈的阿帕契案,洪慈庸稍早在粉絲專頁發表看法。(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針對現在越演越烈的阿帕契案,洪慈庸稍早在粉絲專頁發表看法。(圖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5/04/04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幹部勞乃成,私自帶藝人李蒨蓉一行人至基地參觀阿帕契直升機,還拍照上傳,洩漏國家機密,引發爭議,目前相關人員13人都遭境管。

洪仲秋的姊姊洪慈庸,看到新聞後回想起弟弟的經過,大受打擊而不願發表意見,不過稍早她在粉絲專頁發文批:「難道搞死下屬、帶貴婦參觀阿帕契這些事都是常理下應該發生的事嗎?!」

她認為,違法的事就應該要法辦,但「有關係 沒關係」的特權問題,還是令人相當難過,也諷刺「權利」在台灣有多好用,能讓人直接進入軍事重地,甚至拍照上傳,回想起洪仲丘就因一支「還沒帶進去營區」的手機,遭受最重的懲罰,讓她不禁以「神邏輯」來形容。

最後她表示,雖不滿國防部做事的態度,但自己絕對沒有刻意針對,只是希望能做好人員的教育及管理。

這兩天記者陸續有來問我怎麼看待明星暢遊軍事重地這件新聞。違反資安規定和相關的刑法應該起訴什麼法條或應該要有什麼懲處,我的想法就是依法辦理。但讓人難過的還是在於「有關係 沒關係」的特權問題,權勢名利在台灣是多麼好用的東西!?能讓人帶你直...

Posted by 洪慈庸 on 2015年4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