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嘆:柯P讓北市成藍營艱困選區

柯文哲魅力持續燃燒,連帶影響藍綠政治版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魅力持續燃燒,連帶影響藍綠政治版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4/03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素人之姿席捲政壇,去年以無黨籍身份囊括85萬得票數,打斷藍營在北市16年來的連任紀錄,擔任民代時間超過30年的國民黨立委蔣乃辛坦言,明年的立委選戰更要謹慎面對,全台北市因柯文哲都變成了國民黨的艱困選區。

台北市向來被外界認為是國民黨票倉,自民選市長以來,僅前市長陳水扁在任4年,隨後歷經馬英九與郝龍斌16年的執政,因而讓北市被民進黨視為是艱困選區。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有意角逐北市第6選區(大安區)的現任立委蔣乃辛說,全台北市因為柯文哲變成藍營的艱困選區,加上第三勢力逐漸崛起,他認為現任立委已經沒有優勢,只能謹慎去面對。

現任立委蔣乃辛認為,柯文哲讓北市成為藍營艱困選區。(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現任立委蔣乃辛認為,柯文哲讓北市成為藍營艱困選區。(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