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遭起訴 市長賴清德重申「不進議會」

李全教被台南地檢署起訴,台南市長賴清德盼法院速審。(記者洪瑞琴攝)

李全教被台南地檢署起訴,台南市長賴清德盼法院速審。(記者洪瑞琴攝)

2015/04/02 17:3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對於議長李全教被台南地檢署起訴賄選案,市長賴清德表示,盼望法院速審還給台南市民尊嚴,他並呼籲國民黨應正視黑金腐蝕地方政治的事實而有所作為,讓地方政治有重見陽光的一天。市長賴清德重申:「拒絕黑金,不進議會的立場不會改變」

市府也發表聲明,感謝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的努力,在最短時間內偵查終結起訴,相信檢察官已掌握犯罪事實,期待法院可以儘速審判,還給台南市民尊嚴。

聲明指出,台南市議會議長的賄選,是台南市民的危機,也是台南政治改革的契機,目前李全教議長已因賄選起訴,國民黨應正視黑金腐蝕地方政治的事實而有所作為,讓地方政治有重見陽光的一天。

(17:4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