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8迫降台南 美方維修人員傍晚抵台

美軍F-18戰機昨日降落台南機場,引起騷動。 (記者黃文鍠翻攝)

美軍F-18戰機昨日降落台南機場,引起騷動。 (記者黃文鍠翻攝)

2015/04/02 16: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美國2架F/A-18C大黃蜂戰機昨天迫降台南機場,國防部指稱,這兩架戰機將由美方派員來台進行維修,不會由我國軍方介入,經多方查證,美軍將於今天下午5點45派遣維修員搭乘C-130(俗稱老母雞)由日本廣島美軍基地出發,抵台後進行戰機維修,至於維修天數,仍得視現場維修狀況調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美軍維修人員預計今天下午2點抵台,但2點一到,台南機場上方的天空仍不見美方軍機出現,據本報掌握到訊息,美軍人員因作業問題,將延至今天下午5點45分抵台,由於已接近傍晚,我方預估美軍應該會過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