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掉200公斤!」永和胖區長、議員宣誓減重

陳鴻源(前中)率同永和地區里長一起參加減重特訓班。(記者翁聿煌攝)

陳鴻源(前中)率同永和地區里長一起參加減重特訓班。(記者翁聿煌攝)

2015/04/01 15:5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目標減掉200公斤!」永和區減重特訓營今天開訓,永和區議員陳鴻源、區長吳興邦和8個里長都是80公斤以上的重量級角色,一起加入為期2個月的減重班,希望2個月後,「不要再叫我大肚男!」

體重隨著年紀愈來愈重,對身體是一大負擔,也增加罹患新陳代謝疾病的風險,體重88公斤的陳鴻源,合適的體重應該為71公斤,他說因為當民代,常跑攤,平常「應酬多、運動少」,深刻體會到減重的重要性,因此號召有需要減重的地方人士一起參加。

班上最有份量的學員,分別是永成里長周國良與和平里長柳舒雲,都有107公斤的噸位,目標訂在減到100公斤以下,全體學員如果貫徹執行,樂觀估計可減重200公斤。

協助製定減重計畫的永和耕莘醫院副院長鄒繼群說,合理減重以每週0.5至1公斤或一個月3公斤為適當,用飲食控制配合運動來達成,並非一定要嚴格限制飲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