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堅稱亞投行決策透明 賴士葆:說是服貿翻版太沉重

國民黨立院黨團舉行記者會,說明加入亞投行的相關爭議。(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舉行記者會,說明加入亞投行的相關爭議。(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01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亞投行決策黑箱?」記者會,澄清「黑箱」說法,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強調,申請過程都有向國會說明,與當初完全不知情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同,說亞投行是服貿的翻版太沉重了。

賴士葆承諾,亞投行的加入過程,絕對不會出現黑箱,國會也會充分監督。

賴士葆指出,由財政部擬定,並由財政部長張盛和傳真給亞投行秘書處的意向書,內容以「部長」(minister)具名,且信中也寫清楚是來自台灣的意向書,並沒有在野黨抗議的矮化問題。至於台灣是否能加入亞投行?目前還只是在開始階段,還有很多路要走,中國會不會同意還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