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嗡嗡嗡高效率!監視器及停車問題 柯P:3個月內解決

柯文哲今參加中山區里長座談表示,將於3個月內解決台北市監視器及停車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參加中山區里長座談表示,將於3個月內解決台北市監視器及停車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01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參加中山區里長座談,會中他表示,預估3個月內解決市內監視器及停車問題,並要求個負責單位於3個月內提出規劃及整合計畫。

柯文哲認為,台北市警政電腦系統不夠智慧,市警局應去尋求學術界的幫助,看要使用哪一種系統,並參考國外經驗,例如:紐約、洛杉磯的監視系統是怎麼做的,並要求市警局在3個月內,提出北市監視系統整合計畫,而後檢視如何改善,至於承辦單位,柯文哲則說,將交給裝設監視器最多的警察局來承辦此業務。

針對會中多位里長提出,在里內設汽機車停車場,柯文哲則回應,停管處必須於3個月內,提出全市停車空間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