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正公投法連署提案 明上午9點辦聽證

「島國前進」提醒明天上午8:40,先在一樓廣場集合,「請與我們一同繼續為奪回直接民權而努力!」(圖擷取自臉書)

「島國前進」提醒明天上午8:40,先在一樓廣場集合,「請與我們一同繼續為奪回直接民權而努力!」(圖擷取自臉書)

2015/04/01 13:19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後成立的「島國前進」提出的「補正公投法連署提案」,明天上午9點,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18樓第5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5號18樓)召開聽證,由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委員、銘傳大學觀光系教授紀俊臣與文化大學行政管理系主任余小云主持,辦理聽證後,仍須經公投審議委員會審核,通過後才可啟動第二階段公投連署。

「島國前進」3月10日已把130箱、13萬955份連署書送交行政院公審會,此次由陳為廷擔任領銜提案人,提案主文為「您是否同意公民投票法第30條所定百分之50投票率門檻之限制應予廢除?」

島國前進臉書

星期四,我們一起監督公審會島國前進3月10日向中選會提送了超過13萬份「補正公投法」的連署書後,「行政院公民投票審議會」將依法針對本公民投票提案,在本週四(4月2日)上午9點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18樓第五會議室(台北市徐州路5號)舉行「聽...

Posted by 島國前進 Taiwan March on 2015年3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