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題不解 李鴻源:誰當選,一年內就變馬英九

李鴻源表示,2016一定有他扮演的空間,他要談的是台灣的大是大非;不然2016選出的總統不管是誰,一年內就會變成另一個「馬英九」,變成被攻擊的目標。(記者廖振輝攝)

李鴻源表示,2016一定有他扮演的空間,他要談的是台灣的大是大非;不然2016選出的總統不管是誰,一年內就會變成另一個「馬英九」,變成被攻擊的目標。(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31 16:01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2016最大的目標是談大是大非,談台灣的未來,解決政府運作方式、組織、法律的問題,否則「誰當選,一年內就變成馬英九。」

李鴻源參加立法院治水座談會,被問及2016是否參選總統,他重申有各種可能,投入是選項之一,也很樂意提出意見幫忙候選人,或有更好的組成搭配都行。

他說,2016最大的目的是談台灣的大是大非,現在年輕人有很多怨恨與不滿,參選總統者要能夠了解根本的問題,像是政府運作方式、組織、法律等問題,要不然「我幾乎可以當算命師,誰來當總統,一年內就會變成另一個馬英九。」

他也呼籲藍軍應儘快提出總統候選人,現在沒人出來,他想要去溝通治水、能源等問題都找不到對口單位,不得其門而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