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銘傳民調:柯P百日施政 施政滿意度飆破八成

銘傳大學今早開記者會,公布民調結果指出,超過8成受訪台北市民滿意柯P施政,且有2成支持柯P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銘傳大學今早開記者會,公布民調結果指出,超過8成受訪台北市民滿意柯P施政,且有2成支持柯P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31 10:55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柯P旋風所向披靡!銘傳大學今早開記者會,公布民調結果指出,超過8成受訪台北市民滿意柯P施政,且有2成支持柯P選總統。

銘傳大學社會科學院民調中心在3月23日到25日以電話調查,成功訪問1084名、20歲以上的台北市民,調查顯示,83.5%受訪民眾滿意柯P施政表現,而20.9%支持柯P選總統。

雖然各界對柯P直言有不同意見,但柯式談話風格,調查結果顯示,仍有53.2%受訪者表達滿意;更有高達87.5%支持柯P公布關說名單;近8成市民對柯P未來的施政能力表達高度信心。

調查對受訪者的背景進行交叉分析指,泛綠和無黨無派獨立人士最支持柯P,但泛藍也有高達7成滿意度,各年齡層以30到39歲對柯P支持度最高。

記者會也邀請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和吳世正出席,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表示,無黨籍、素人參政的柯P是新的政治明星,他在拆除違建、推動社會住宅等跨黨派議題上,又找到政策亮點,因此柯P百日仍具有高人氣和高支持度,不過市議會尚未開議,不分藍綠議員都磨刀霍霍向柯P,台北市民也認為柯P要好好把市政做好,故只有2成3受訪者支持柯選總統。

國民黨籍資深議員吳世正表示,柯P是龍捲風,泛藍支持度還高達7成,對從政人士來說是「可怕的現象、令人恐懼的數字」,柯P解決的是老問題、大家認為早該做的事情,但柯P採取「快快快、嗡嗡嗡」執政風格,以「實際的行動」符合大家的期待,而網路數位時代改變選民結構,柯P施政突顯了大數據蒐集和客製化施政的重要性。

銘傳大學民調中心舉行「柯P就職百日」民調記者會,藉由民調數據說明台北市民對新市長的滿意度。(記者陳志曲攝)

銘傳大學民調中心舉行「柯P就職百日」民調記者會,藉由民調數據說明台北市民對新市長的滿意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