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河市弊案 童仲彥:馬郝合作拿刀叉吃人肉

童仲彥拿出馬英九親自簽核美河市評委的公文,打臉馬所說的「簽名章」。(圖擷自壹電視)

童仲彥拿出馬英九親自簽核美河市評委的公文,打臉馬所說的「簽名章」。(圖擷自壹電視)

2015/03/30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急撇清,把美河市簽約案推給副市長,還說自己對詳細內容不了解,不過今天(30日)媒體人周玉蔻拿出有馬英九簽名的公文,議員童仲彥也拿出公文打臉馬英九,並公開廉政委員會的資料說,「馬英九和郝龍斌不要推來推去,根本是合作關係。」

童仲彥在今晚播出的《正晶限時批》節目中爆料,拿出馬英九當市長時選定美河市評委的公文,上頭除了有馬英九的簽名,也有馬英九的筆跡,副市長歐晉德也有簽核,直接打臉馬英九所說的「簽名章」。

他也拿出廉政委員會的資料指出,當時馬英九任內在美河市的鑑價就有嚴重高估問題,且接任的郝市府副市長林崇一也有找到異樣,郝龍斌卻沒有重啟鑑價。

此外,資料上也提到,廉政委員訪談聯開處官員,當時官員說若上級長官認為有問題,當然會重啟鑑價,但郝龍斌「應作為卻不作為」,導致市府損失甚鉅。

童仲彥強調,馬郝兩人不用推來推去,不用討論「誰拿刀、誰拿叉」,因為都是拿刀叉吃人肉。

童仲彥痛批,馬英九與郝龍斌合作拿刀叉吃人肉。(圖擷自壹電視)

童仲彥痛批,馬英九與郝龍斌合作拿刀叉吃人肉。(圖擷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