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李全教看板立街頭 高調「請教台南地檢署」

南市街頭出現聲援李全教案看板。(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街頭出現聲援李全教案看板。(記者洪瑞琴攝)

2015/03/30 18:29

〔記者洪瑞琴.黃文鍠/台南報導〕南市最近街道豎起多面「請問台南地檢署」聲援李全教議長看板,司革會(司法革新生命尊嚴維護協會)前會長曾坤炳今日發聲,坦言是他製作看版抗議控訴台南地檢署。對此,南檢不予回應。

曾坤炳坦言製作 全市約立40面

全市街頭及台86線快速道路跟濱海公路口等重要路口等處可見看板立街頭,「高調」點名台南地檢署檢察長費玲玲等人,提出「四大質疑、一個請求、一點呼籲」。

議長顧問莊嚴及李全教議長服務處與家族,都否認發包製作看板,曾坤炳今則坦言是他所為,全市約立40面看板。

曾坤炳表示,協會主張無罪推定論,堅決反對辦案押人(殺人犯除外),南檢所為非真正民主國家行為,若南檢一再濫權押人,不依法進行起訴或簽結,將製作更大型看板T霸,甚至不排除更激烈抗爭行動。

曾坤炳表明自己曾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現已離開民進黨,這次司革會力挺李全教議長,家屬還曾拜託低調一點,但協會認為這是國家公權力遭政黨濫用,違反民主政治,怎可視而不見,早於2月間就按鈴申告承辦主任檢察官鍾和憲。

協會要求南檢與南院應該在押期屆滿前速偵結,該起訴就起訴、該交保就保釋,不要再淪為政黨政爭的打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