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渣文本︰馬英九看公文有看沒懂

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於臉書爆料,認為對於北市連串弊案馬英九要負起全責。(記者楊媛婷攝)

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於臉書爆料,認為對於北市連串弊案馬英九要負起全責。(記者楊媛婷攝)

2015/03/30 15:34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對於美河市等弊案連環爆,總統馬英九不是說由當時的台北市副市長決定,不然就稱自己不知道。對此,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於臉書上表示,依照自己過去在馬身邊的經驗,馬英九看到送上來的案子,「一定會很認真的看,然後在旁邊堤上一些小意見」,他說,馬英九確實有可能對公文「有看沒有懂」,但馬是否需要負責?他肯定直陳:「當然要負責。」

周偉航表示,依照自己過去在馬身邊的經驗,馬英九對於大案子通常會很認真的看,看還不夠,還會在旁邊提批意見,不過如果下屬在旁邊說該案已決定,馬已不能改時、或是「現在再改,就會跳票」時,馬那時就會縮回去,他還加碼指出,馬不見得看得懂公文在寫什麼,「意見可能只是寫爽的」。

周偉航認為馬英九確實有看資料,也確實有在資料上寫意見,也應該有明確同意相關授權,不過「有看沒有懂,也應該是真的。」然而,身為領導人的馬英九絕不能以此為藉口卸責,周偉航說馬英九當然還是得為這連串弊案負起全責。

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臉書

我補充說明一下好了。以我過去當錦衣衛的經驗,馬英九看到送上來的大案子,他一定會很認真的看,然後在旁邊提上一些小意見。不過,只要其他太監和錦衣衛在那邊「這個大家都已經決定了,馬先生不能改了啦!」「都已經什麼時候了,現在再改,就會跳票了哦!...

Posted by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on 2015年3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