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不滿意度6都最高 朱立倫:加強改進

TVBS針對六都首長上任滿百日實施民調,朱立倫施政不滿意度是六都最高,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的42%上升到50%。(記者賴筱桐攝)

TVBS針對六都首長上任滿百日實施民調,朱立倫施政不滿意度是六都最高,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的42%上升到50%。(記者賴筱桐攝)

2015/03/30 15:2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TVBS今晚將發布六都首長上任滿百日最新民調,民調顯示,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施政不滿意度達20%,是六都中最高,外界認為恐與兼任黨主席有關。對此,朱立倫表示,「任何事情一定會有不滿意的,我們來加強改進」。

根據TVBS即將出爐的最新民調,朱立倫的施政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的42%上升到50%,成長幅度有8%。

朱立倫回應,對新北市政府而言,沒有上任百日的問題,是從原來的1441天延續到現在1540多天,每一天都是持續性的工作,不管是路平、燈亮、水溝通,或者民眾關心的所有問題,都持續在做,「我們希望可以做得更好、更踏實」,他強調,「每一份民調對我們都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警訊或參考,我們會繼續加油」。

媒體詢問,施政滿意度在六都排名中,台南市是第1名,新北市排第4,是否還有其他改進空間?

朱立倫說,每個城市情況不一樣,如何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任何事情一定會有不滿意的,我們來加強改進」。

至於網路關注度,朱立倫臉書關注度和關鍵字搜尋都是六都縣市首長第1名,記者詢問:「好像現在網路是你最紅喔?」

朱立倫聽聞後笑答:「其實這也不能這樣說啦!」他說,市府總是要把工作做好,新北市的市民最多、複雜程度也最高,例如今天召開的核安監督委員會,全台灣不會有一個城市像新北市有這麼多座核電廠,「我們會努力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