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勝生老董想私會 柯P打槍拒走後門

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傳想私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但遭到回絕。(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傳想私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但遭到回絕。(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2015/03/30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與日勝生公司間的美河市案爭議正在仲裁當中,並已做好隨時展開談判的準備,但傳出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想「走後門」,曾安排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會面,但遭到柯P打槍。

風傳媒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說法,稱林榮顯曾透過美河市案所在的一間教堂內的張姓牧師,與北市府官員接觸,盼安排與柯文哲私下會面商談,柯則以「兩軍作戰、不宜私會」為由拒絕。北市府要求日勝生「開大門,走大路」就與北市府合作案件進行正式會面協商。

柯文哲曾表示,由於日勝生參與北市府多項聯開案,未來雙方將就美河市在內的所有聯開案一起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