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首長領航營 講義列出「柯語錄」

台北市政府今舉辦首長領航營,會中講議包含「柯語錄」。(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政府今舉辦首長領航營,會中講議包含「柯語錄」。(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29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今舉辦首長領航營,台北市長柯文哲、各局處首長均出席,其中發給每位首長的講義中,除了講師的演講資料,居然還有「柯語錄」,包含許多柯文哲曾說的經典話語。

「柯語錄」中印了40則柯P說過的話,有「時代不一樣了」、「公務員是要為人民服務」、「錯誤的決策比貪汙還可怕」、「別和我比意志力」、「這是問題嗎?若是,要如何解決?」「凡事都要有SOP標準作業流程」等內容。

據《蘋果即時》報導,這份「柯語錄」是由衛生局長黃世傑整理,放在分組提案的報告內容。黃世傑表示,因為要製作策略地圖,市長的核心價值很重要,才會整理柯P說的重點轉達給部屬,他也強調「柯語錄」是參考,「不是說像毛語錄,一定要盲從。」

柯文哲被問到此事回應:「我不曉得,反正我都還沒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