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臉書消失兩個月...原來她的低調有原因

網友好奇為何陳佩琪在臉書上「消失」,其實陳佩琪是希望在自己的領域讓改變成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網友好奇為何陳佩琪在臉書上「消失」,其實陳佩琪是希望在自己的領域讓改變成真。(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3/29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兩個月都沒更新臉書,讓網友好奇為何她在臉書上「消失」,原來這兩個月陳佩琪常默默出席許多活動,並做好自己醫生的工作,在自己的領域讓改變成真!

三立新聞報導,陳佩琪前天以小兒科醫生的身分前往仁愛國小演講,和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家屬談亞斯伯格症,她以丈夫與小孩的例子,鼓勵家屬們以患者「其實你們不孤單」。

報導指出,陳佩琪在演講中笑說:「最近『有人』說30歲不婚是國安問題,為什麼他那種奇怪的話很多?」接著陳佩琪和大家解釋為什麼「這個人」會失言。

陳佩琪透露,有很多政治立場對立的人常說:「你不要一直拿疾病,來為失言作藉口,但的確是這樣,所以失言的次數要越來越減少,但這沒辦法馬上改善。」

選後陳佩琪漸漸低調,唯有偶爾陪柯文哲出席公開活動,其實陳佩琪不想改變初衷,她希望能夠在自己的醫生專業領域,讓「改變成真」,幫助更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