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拼了:沒有大選勝利 就失去初選意義

花媽站上肥皂箱,立挺劉世芳(左二)。(記者葛祐豪攝)

花媽站上肥皂箱,立挺劉世芳(左二)。(記者葛祐豪攝)

2015/03/29 08: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花媽為了好姊妹劉世芳的初選拼了!連續2天站上肥皂箱替她造勢,花媽更說出一句值得玩味的話:「沒有大選的勝利,就失去初選的意義!」

民進黨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初選,最快將於明天進行電話民調,陳菊力挺前副市長劉世芳參選,連續2天站上肥皂箱助選。

今天一早8點,花媽現身左營哈囉市場,一站就超過30分鐘,不斷向採買的民眾揮手,幕僚透露:「花媽這次真的拼了,連去年六小福競選市議員,也沒看她這麼認真輔選!」

陳菊強調:「沒有大選的勝利,就失去初選的意義!」上次左楠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總共輸給藍營1萬2千票,差距還是不小,想要換掉做了7屆、22年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還是要讓最有可能贏的劉世芳來出征。

劉世芳表示,左楠區是濁水溪以南最艱困的選區,她對於電話民調審慎樂觀,希望選民支持她這股新興改革的力量。

另一登記參選的市議員林瑩蓉,面對劉陣營大軍壓境,呼籲左楠鄉親「拒空降,挺在地!」她說:「勇氣,是我從政的堅持!」面對史無前例排山倒海的壓力,她依舊展現迎向挑戰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