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稱對美河市不知情 柯P:去跟人民解釋吧!

美河市案馬稱不知情,柯文哲表示「你自己去跟人民解釋吧!」。(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美河市案馬稱不知情,柯文哲表示「你自己去跟人民解釋吧!」。(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3/28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總統馬英九針對美河市公文爭議表示不知情,今又說美河市案公文上是「簽名章」,不是「簽名」的說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氣憤向馬英九表示「你自己去跟人民解釋吧!」

柯P今晚出席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2015 Earth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時,被問到馬總統的簽名章一事,他嘆口氣表示:「這種事跟我也沒有關係,如果有何問題,要查就廉政委員會去查,我也沒在關心這個,算了不要理他。」

隨後記者追問柯P也有在公文上簽章,刪減消防局補助,他解釋那公文只有簽到消防局長,且那是消防局自己管的基金,與台北市政府無直接相關。

柯P表示如果做為台北市長,對像大巨蛋、美河市這種幾百億的東西,「他說他不清楚不知道,我也知道政府應該分工合作,那按照總統府發言人的意思,在政府分工合作,凡是重要都不要市長負責,不重要才叫市長負責,他的意思是這樣嗎?」

最後氣憤再度強調,如果做為台北市長,對像大巨蛋、美河市這種幾百億東西,作市長說他不知道,他冷笑了兩聲後說「哈哈,自己去跟人民解釋吧。」

馬總統日前表示,他對美河市案的詳細內容不了解,今又說美河市案公文上面是簽名章,不是簽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馬總統日前表示,他對美河市案的詳細內容不了解,今又說美河市案公文上面是簽名章,不是簽名。(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