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位高權重卻卸責 劉文雄直言:天理難容

總統馬英九表示自己對美河市案並不清楚,劉文雄痛批馬英九怠忽職守,天理難容。圖為馬英九出席「大手牽小手 兒權齊步走」兒童節慶祝活動。(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馬英九表示自己對美河市案並不清楚,劉文雄痛批馬英九怠忽職守,天理難容。圖為馬英九出席「大手牽小手 兒權齊步走」兒童節慶祝活動。(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28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五大案」之一的美河市案近日連環爆,總統馬英九強調自己並不清楚細節,都是交由副市長處理,然而卻不斷有人拿出有他簽名、蓋章的公文打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臉書上再批馬英九,指他怠忽職守,天理難容。

馬英九面對外界質疑,表示自己並不清楚美河市案內容,當初簽約是由副市長歐晉德決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先後爆料,有馬英九簽名、蓋章公文接連曝光,馬英九再回應,「那是簽名章,不是簽名。」

對此劉文雄在臉書上直指馬英九身負重責、手握重權,卻假裝不知道,根本愧對人民的託付。他指出美河市是政府強徵土地、錯誤開發豪宅,又沒有注意的政府權益,導致人民重大損失。然而馬英九卻任由問題產生,不提供協助,反而一一推託,讓這個案子自生自滅。

劉文雄痛批馬英九明明坐上了這個國家最高的位子,卻怠忽職守,罔顧民眾福祉,表示馬英九就算法律無罪,也是天理難容。

首長身負重責決策關係到民眾的福祉任何一項細節都不能忽視更不能以分層負責推託美河市政府強徵土地在先錯誤開發豪宅在後分配時又沒有注意政府的權益導致人民重大損失最後產生許多問題以及無解的官司在你高昇大位後又不積極協助解決手握重權卻裝作不知任其自生自滅實在愧對全國人民對你的託付法律上你可能無罪但是怠忽職守天理難容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3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