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槽拚立委? 楊實秋否認將加入綠營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被周刊點名有意脫黨參選,他表示,明白自己在黨內處於不利局勢,但否認會加入民進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被周刊點名有意脫黨參選,他表示,明白自己在黨內處於不利局勢,但否認會加入民進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27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周刊點名多位國民黨議員,指出由於「柯P模式」發酵,讓他們有意脫黨與綠營結盟,參選2016年立委選舉,而被點到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今天表示,他瞭解國民黨內部的評鑑遊戲規則,明白自己處於不利局勢,但否認會加入民進黨。

據《時報週刊》報導,現任國民黨市議員李慶元、鍾小平以及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都對「柯P模式」相當動心,有意脫黨參選,讓同黨人士對他們的行為相當不解,對此,楊實秋今天在《正晶限時批》上表示,他瞭解黨內的遊戲規則,清楚自己的黨內評鑑不可能過關,「這場比賽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因獎盃早已刻上了得獎者費鴻泰的名字。」

至於會不會由藍轉綠?楊在節目中直接否認,坦承雖然曾和民進黨談過,也跟姚立明談過合作計畫,但姚立明並未向他要求加入民進黨,否認將投靠綠營。

楊實秋提到,有網友問他,這次選舉未受到黨內支持青睞,有何感想?楊實秋表示,這很正常,因為他在過去6年間,告過北市府的4名首長,也去過調查局、廉政署、地檢署、監察院等,若自己是國民黨黨主席,也不會支持自己。

國民黨日前啟動立委初選機制,立法委員提名辦法規劃「現任為優先」,如果同選舉區有超過2人以上競爭,要通過「幹部評鑑委員會」,且民意調查要領先挑戰者5個百分點,才能提報徵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