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是否停工? 北市府、遠雄展開協商

柯文哲今日表示,松菸大煙囪古蹟傾倒已達警戒值,若不能解決安全問題,大巨蛋工程恐怕要先暫時停工。圖為煙囪現況。(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日表示,松菸大煙囪古蹟傾倒已達警戒值,若不能解決安全問題,大巨蛋工程恐怕要先暫時停工。圖為煙囪現況。(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27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松菸古蹟再度被遠雄大巨蛋工程破壞,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松菸裡的煙囪傾斜警戒值已達危險程度,若無法解決問題恐要求遠雄停工。北市府今下午3時隨即與遠雄展開協商,討論古蹟後續修復等事宜。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今天下午表示,他們去年5月發現煙囪達警戒值後,就立即停止土地開挖的工程,並在今年1月向文化局提出修繕扶正報告,獲同意後便開始修繕,直到2月4日修繕完畢,強調興建大巨蛋之餘,也有兼顧古蹟的安全。

北市府下午派出秘書長蘇麗瓊擔任代表,與遠雄的總經理湯佳峯、副總蔡宗易等人協商,雙方將討論古蹟維護、是否繼續興建等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