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遷戶籍 嗑「周杰倫套餐」慶祝

備戰明年立委選舉,馮光遠今日前去戶政事務所遷戶籍,自嘲自己已不是戶長身分。(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備戰明年立委選舉,馮光遠今日前去戶政事務所遷戶籍,自嘲自己已不是戶長身分。(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2015/03/27 1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馮光遠日前表態參選2016立委選舉,今天他前去戶政事務所遷戶籍,他自嘲說,他再也不是居住地的「戶長」身分,從今而後他應該對女兒好一些;最後他還吃了一頓「周杰倫套餐」慶祝,幽默說:「希望吳宗憲不要來抱怨為什麼沒找他」。

馮光遠明年將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三芝、石門、八里、泰山、林口)選戰,今天在臉書寫下遷戶籍的過程,他指出手續並未等候太久,很快就拿到新的身分證與戶口名簿。

馮光遠說,辦理後沒多久,剛好就接到女兒的來電,他跟女兒感性說:「以後我會對妳好一點」,正當他女兒感到納悶時,馮光遠又說,因為他已經不是居住地的「戶長」,免得他女兒不爽的話,可以把他掃地出門。

馮光遠最後更是酸了吳宗憲,他表示手續結束後,到戶政事務所對面知名的百葉溫州餛飩吃一頓「周杰倫套餐──餛飩湯+烤雞腿」慶祝,不過他幽默說:「希望吳宗憲不要對外抱怨,為什麼沒有找他?」。

相關連結:

【八里三芝石門淡水泰山林口,我來了!】今天,把戶籍遷至淡水。流程很簡單,就是把舊的戶口名簿遞給淡水戶政事務所的同仁,然後坐在椅子上等,十分鐘之後,就拿到新的戶口名簿了。之後再領一個號碼牌,十分鐘左右,輪到我去櫃臺,新的身份證也有了(...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3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