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批沒實作能力 戴季全成柯內閣未爆彈

年僅37歲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甫上任就引發不少爭議,遭批沒有實作能力。(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年僅37歲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甫上任就引發不少爭議,遭批沒有實作能力。(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3/26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的戰鬥力令不少市民期待,但年僅37歲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甫上任就引發不少爭議,遭批沒有實作能力,媒體直接指出,戴季全將是北市小內閣中,一顆極度不穩定的未爆彈。

《商業周刊》報導,在柯文哲心中,戴季全是網路世代的年輕人代表,但他剛接下悠遊卡董座一職卻迅速在網路掀起罵戰,引發不少網友反彈。

雖然戴季全的經歷豐富,但包括投資人、股東、金融界友人都對他持負評,連戴季全創辦的「里斯特資訊媒體公司」前技術長戴志洋都稱,「他想得很遠,知道事情輕重緩急,但是沒有實作的能力」。

報導指出,從戴季全的創業軌跡中可發現,若遇到問題,戴只會選擇轉型,沒有克服萬難、落實理念的創業家精神,股東也批,里斯特在他的帶領下,屢因管理、執行力不足,錯失大客戶。

《商周》直接指出,戴季全將是北市小內閣中,極度不穩定的未爆彈,而對於戴季全剛上任就掀起不少風波,柯文哲語帶觀察意味的表示,「千里馬都是出於劣馬,等有問題再換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