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千萬「喬蛋」?柯P:這個國家謠言太多

針對外傳有人打柯文哲名號在外喬事情,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表示,他在外面沒有代理人,也沒什麼朋友,凡事「公事公辦,來台北市政府談」。(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外傳有人打柯文哲名號在外喬事情,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表示,他在外面沒有代理人,也沒什麼朋友,凡事「公事公辦,來台北市政府談」。(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26 11:1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接連有人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周邊有人拿遠雄的錢「喬蛋」,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指出已將相關證據傳line給柯。柯今早受訪坦言還沒看童傳的line;但強調,「我外面沒有代理商、代理人,我也沒什麼朋友」、「有證據就處理,每天這樣放話,我也受不了,要跟所有台灣社會講,重新建立政治文化,有問題要討論,到公家機關坐下來談,就這樣。」

柯文哲︰我外面沒有代理商、代理人

童仲彥回應,柯文哲這麼忙,沒看line很正常,不過,今天中午便當會,會再提醒柯,看柯要把相關證據轉給誰處理。童說,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呼籲理飛機頭的新北市前議員陳明義,及傳紙條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要胡亂爆料、指控,重傷柯。對於自己的證據,童說,一個底接獲檢舉,「我是幫柯文哲,他(柯)那麼聰明,自己應該也知道。」

媒體詢問柯文哲,鍾小平指控北市府顧問洪智坤拿5千萬元「喬蛋」,鍾指出雖然遠雄否認,但政界眾所皆知。對此,柯文哲否認聽過此傳聞,並指,「這國家謠言太多,我已經跟大家講要重建人民對政府信任,意思是說,你跟北市府有什麼要討論的,第一時間到市長室來談,也不用去外面吃飯幹什麼的,我更不會有什麼代理商在外面,ok?」

柯文哲表示,長期以來政商關係下,以為說要跟政府打交道,要透過外面代理商、代理人,我們要先重新建立政治文化,你要跟北市府討論事情,就約時間到市府談,就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