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檜木主人現身 汐止區興善宮主委:我不是山老鼠

新北市汐止區興善宮主委自稱他才是紅檜主人,「木頭都有『身分證』!」,非山老鼠。(市議員高嘉瑜提供)

新北市汐止區興善宮主委自稱他才是紅檜主人,「木頭都有『身分證』!」,非山老鼠。(市議員高嘉瑜提供)

2015/03/20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山老鼠案鬧得沸沸揚揚,內湖警分局長張夢麟稱遭盜採的檜木是「漂流木」讓柯文哲狠批是指鹿為馬,但不僅專家指真的漂流木,新北市汐止區興善宮主委更說他才是紅檜主人,「木頭都有『身分證』!」,非山老鼠。

據《蘋果日報》報導,自稱是檜木主人的新北市汐止區興善宮主委王朝卿,相當不滿被指稱是山老鼠,他表示,這批木頭是第八河川局發函公文上的受文者蘇中山,2年前送給廟方的。

王朝卿表示,去年12月興善宮發生大火部分被燒毀,想要進行重建而把一直放在內湖的檜木搬回,沒想到卻被控是山老鼠。

《中時電子報》也指出,王朝卿說,當天蘇中山也有到現場出示公文給警察及林務局人員查看,向台東縣政府確認後,才讓工人運走木頭,被指控是山老鼠,他大聲反駁「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