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山老鼠案 警員:柯P誤判,同仁痛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回答媒體有關內湖區山老鼠案處理情形時表示,懲處層級將一路向上到區公所。(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回答媒體有關內湖區山老鼠案處理情形時表示,懲處層級將一路向上到區公所。(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20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山老鼠案,內湖警分局因縱放嫌犯,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為光火,今天(20日)要求「拔掉」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此舉引發諸多爭議,有警員在「靠北警察」臉書po文,強調這次柯P「誤判」了。

柯P今天在治安會報上發飆,痛批「無法無天」,還用「指鹿為馬」故事比喻,「我不是秦二世!」此舉引發警界不滿,下午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張夢麟,怒嗆柯「市長不是皇帝!」稍早也出現匿名警員在「靠北警察」臉書大吐苦水。

文中指出,12日當天內湖分局大湖派出所有請林務局人員做專業判斷,當下認定民眾是合法撿拾「漂流木」,有工作記錄簽名可查證。

該警員還強調,木材具合法性,民眾也提出合法撿拾的公文,該公文是台東縣政府公告,第8河川局核准函,正名漂流木合法撿拾,且毫無證據佐證木材違法,「怎可現行犯逮捕!」

他強調,柯P因議員高嘉瑜提供照片,「誤判」整個案件,「令內湖分局同仁痛心!」並批評高嘉瑜,「自己搞不清楚上記修正規定,就大放厥詞,污蔑本分局,指鹿為馬,大家已經很灰心了。」

有匿名警員在靠北警察臉書上大吐苦水,強調柯P誤判了。(圖擷自靠北警察臉書)

有匿名警員在靠北警察臉書上大吐苦水,強調柯P誤判了。(圖擷自靠北警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