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一家親」中國聽到了!國台辦:有利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中國國台辦聽聞則表示:「秉持一家親,有利合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中國國台辦聽聞則表示:「秉持一家親,有利合作。」(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20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問到對「九二共識」看法時,提到「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中國國台辦聽聞則表示:「秉持一家親,有利合作。」認為好的出發點能繼續順利推動兩岸和平交流。

針對日前媒體提問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九二共識說」看法,柯P表示:「兩岸一家親,現在我們往共同美好的未來前進,這樣不是很好嗎?」也說:「我們還是那套,兩岸交往的前提是『互愛、互信、互諒』」,選擇用一套官方方式回答。

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在接受訪問時,對於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回應:「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有利兩岸交流合作。」說道,2008年以來,在「九二共識」政治基礎上,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已取得重要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