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閃辭原因 彭文正:美麗的巧合

談到請辭風波,彭文正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巧合」。(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請辭風波,彭文正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巧合」。(記者胡舜翔攝)

2015/03/20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前天還原《正晶限時批》前主持人彭文正與李晶玉請辭原因,表示溝通過程中出了問題,這道「封口令」是擦槍走火的結果,彭文正今天證實陳守國所言,表示他之所以沒有多方溝通、查證的原因,就是因為當時接到封口令已是錄影前10分鐘,當天正是慈濟發布內湖保護區撤案記者會的日子,不可能不對這件事情進行回應,認為請辭原因是一連串「美麗的巧合」所導致。

彭文正今天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談到近日請辭風波,他指出當時確實沒有接到高層直接要求「禁談慈濟」的指令,而是收到間接指令,內容就是外界所熟知的「提都不要提」。

彭文正說,針對先前外界指溝通過程「擦槍走火」的說法,他解釋當初收到指令時已是節目開錄前10分鐘,當天正是慈濟宣佈內湖園區撤案記者會的日子,節目不可能不對這起事件進行討論,他坦言當時心裡極度天人交戰,最後就是選擇不主持、離開「壹電視」,並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巧合」所導致。

對於辭職事件,彭文正也樂觀看待,認為此舉反而喚起更多人對於公共議題的關注,也有更多人會接下這個棒子,形容這是「一粒麥子死了,掉在地上,長成一畝麥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