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撞選區?Freddy改戰中正萬華 傳社民黨也有意參選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在16日宣布退出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後,決定轉戰中正、萬華選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在16日宣布退出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後,決定轉戰中正、萬華選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3/19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的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禮讓代表「社會民主黨」的台大社會系副教授范雲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林昶佐決定改轉戰台北市萬華、中正區,可望對上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不過,消息才剛發布,就傳出社民黨也有人有意參選相同選區,樹黨也有參選人、民進黨也有市議員童仲彥有意角逐,參選似乎大爆炸。

據《Now News》報導,林昶佐今召開第二度的參選記者會,表示週一決定退出大安區選舉後,陸續收到各界朋友的正面回應,甚至有許多朋友留言邀請到台灣各地或外島選區去選。最後和黨內同志討論後,決定轉戰北市第五選舉區(萬華區、中正區21里)。

不過,外傳社民黨也有人有意參選中正萬華區,林昶佐回應,這幾天和社民黨的私下溝通氣氛很好,並不覺得自己今天說要選這裡,其他黨也會跟著要參選。「如果我到哪裡,就有別的政黨跟到哪裡,大家應該也會覺得怪怪,看起來不太順,善意在哪裡」?

林昶佐表示,和社民黨私下溝通時,社民黨說過不會再中正萬華區提名,選擇在這區參選,除了自己的生命經歷,也是顧慮到第三勢力整體,包括社民黨在大安、文山,也可能會在永和參選,若未來整個台北南區的區域大家共同努力,第三勢力能量會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