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西站基隆1天只有200人? 林欽榮致歉:口誤

國光客運是基隆到台北通勤重要運輸工具(記者盧賢秀攝)

國光客運是基隆到台北通勤重要運輸工具(記者盧賢秀攝)

2015/03/18 21:3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國光客運西站從基隆來的1天只有200人,被基隆人嗆離譜,基隆市政府晚間發布新聞稿,林欽榮說「口誤」,也表達歉意。

台北政府將收回國光客運西站土地,國光客運西站將遷移,初步規劃基隆路線可能搬到南港設站,影響基隆每天2萬通勤族,連日來引發通勤族的焦慮,有市民在臉書發起連署。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卻說國光客運西站「1天從基隆來的只有200人,一點都不會影響」挨批,基隆市政府晚間發出新聞稿,經查證是口誤,林欽榮也表達歉意。

據調查,目前國光客運基隆往台北火車站共有3條路線,總計1天約有2萬多人次的運量。市長林右昌表示,未來新的候車點應放在京站轉運站內,或在台北火車站旁興建新的候車站。三月底北市與基隆的合作平台工作小組會談,國光客運新轉運場址將納入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